逍影歌

I love the life I live, I live the life I love.

我与猴年马月


传说中的猴年马月到了,那些曾经别人许下的承诺也有了兑现的一天。没想到,中午母亲一提,结果发现了我与猴年马月的缘分。

刚回去参加了我哥的婚礼,中午母亲在跟我聊,说到别人说你哥是猴年马月结的婚。我说,啥,这么巧,居然真的到了猴年马月。我想了问,妈,我是不是刚好也是猴年马月出生的。她笑了,说真的是哦。我真的就是猴年马月生的。真是神奇的日子,以后别人问我,我就回是猴年马月出生的。我说,哥,是不是马年猴月生的?你猜,还真是。

人生就是真么巧合。怪得有趣。不过猴年马月并不是什么坏日子,相反特别好,这段时间的运气也好得很。

评论

© 逍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